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管理 > 不动产登记 > 办事指南
分享到: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承诺书
  • 2017-11-17 08: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营造依法行政、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不动产登记环境,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特作出如下承诺:

1.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办理不动产登记。

2.各类不动产登记事项的程序、条件、申请材料清单、收费标准、承诺办结时限向社会公开,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透明度。

3.实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当天受理不限号、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制等便民服务措施。

4.待人接物举止文明,态度和蔼,不刁难服务对象,严禁生、冷、硬、横的服务态度。

5.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做到廉洁奉公、秉公办事,不以权谋私,不吃拿卡要,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发生。

6.凡有办事人员投诉我中心工作人员违反上述承诺,经调查属实的,一律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关工作人员效能责任追究,直至党纪、政纪处分,并将责任追究情况通报当事人。

7.监督举报电话:0793-8089960,接到举报5个工作日答复处理意见。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7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