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 2019-09-27 09:06
  • 来源: 上饶市国土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理论“大学习”

    9月18日,我局机关党委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下辖25个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各支部副县级以上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局所属各党支部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党员们开展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党员学习会,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资料汇编,并组织党员干部作交流发言,忆入党、讲初心,忆入职、讲使命。并结合支部实际,制定了支部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表。

    据悉,各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召开“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活动日”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深入查找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为下一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打好基础,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局机关党委  陈梦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