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分享到:
杨华文副局长率队来德兴市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2019-10-23 11:58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1022日上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杨华文率队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德兴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林斌、德兴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汪云辉、局长马发亮以及其他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022171323

微信图片_20191022171959

此次调研工作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访谈、随机检查等方式进行。首先,在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汪云辉代表德兴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汇报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并对做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林斌作了点评发言;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91022171811_meitu_2

杨华文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动员部署及时、规定动作到位、与业务工作联系紧密、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主题教育取得较好效果”。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杨华文要求,一是要跟自然资源工作结合,通过加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解决机构改革、国土空间规划、批而未用土地消化、生态修复等问题;三是整改落实上勇于刀刃向内,找准问题关键,注重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座谈会后,调研指导组与我局领导班子、部分基层所长和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并与德兴市委第十指导组深入交流了意见。之后,调研组检查了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资料,抽查部分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态度,向地方党委政府、基层单位、社会组织、服务对象广泛征求对市局领导班子及县处级领导干部在思想层面、工作层面、作风层面的意见建议。(德兴市自然资源局 陈芊)

微信图片_20191022173305_meitu_6

微信图片_20191022173317_meitu_7

微信图片_20191022173312_meitu_8

进行个别谈话

微信图片_20191022174046_meitu_9

抽查相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