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分享到:
郑翔宇副局长到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 2019-10-25 09: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23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郑翔宇率队到我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信州区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冯秀云、市自然资源局信州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与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0231952015

会上,分局副局长毛日明同志汇报了我局主题教育的前期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工作启动至今,我局根据市局部署,全过程对标对表,有序开展各项规定动作,以举办专题辅导、上党课、观看爱国影片、现场参观摄影展、革命教育基地等形式多样开展教育活动,切实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微信图片_201910231952014

郑翔宇组长充分肯定了信州分局工作,认为我局对此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部署周密,开展活动氛围浓厚、扎实有效。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主题教育统领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好主题教育在全局中的摆位问题。二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具体情况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聚焦党的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围绕违背初心和使命,从上到下严肃检视问题,真查实改、取信于民。

   微信图片_20191023195201

座谈会后,调研指导组认真查阅了分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资料,与信州区委第三指导组、分局局长罗先根同志分别深入交流了意见。之后与分局领导班子、部分基层所长和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抽查部分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态度,并征求对市局领导班子及县处级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信州分局办公室  程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