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分享到:
陈军尉副局长一行深入铅山县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2019-10-25 09:52
  • 来源: 铅山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照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3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尉率第六调研指导组深入铅山县自然资源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指导,并在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指导专题座谈会,县局党组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企业代表及部分基层所长参加会议。

56446d53257dfc426f3a1768faca531

会上,铅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芳水就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27a4a4ceca5f3687654de9eae00b895

陈军尉首先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铅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形式多样,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军尉强调,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陈军尉要求一是聚焦基层服务。基层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二是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三是扎实检视反思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在“思想、履职、服务”方面,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实现思想上有提高,服务水平有提升,履职担当有作为。

会后调研组一行采取发放“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查阅相关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铅山县自然资源局汪铭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