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分享到:
张云兴副局长率队来我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2019-10-25 09:44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1023日上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张云兴率队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上饶市广信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居定以及其他在家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座谈。

此次调研工作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首先,在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徐居定代表广信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就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对做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张云兴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动员部署及时,安排谋划细致;二是活动多样丰富,学习成效显著;三是学习工作并举,干事创业强烈。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云兴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主题教育学习,统筹结合好扫黑除恶、自然资源管理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广信区局 兰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