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管理 > 测绘管理
分享到:
2022年测绘法宣传日活动即将启动
  • 2022-08-23 12:46
  • 来源: 中国自然资源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自然资源部将于8月26日~9月1日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十四五”期间沿用该主题。

  今年8月29日是第19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通知》指出,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是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重要宣传平台。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围绕活动主题,自然资源部将在北京举办“国家版图意识进媒体”主场活动。同时,自然资源部将组织制作国家版图意识公益海报等新媒体产品,启动全国版图知识竞赛,举办国家版图知识线上竞答等系列活动。

  《通知》要求,各单位聚焦活动主题,创新宣传形式,加强与宣传、网信、教育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积极争取新闻媒体支持,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国家版图意识“三进”(进学校、进社区、进媒体)等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