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分享到:
婺源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 2018-04-27 15: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了唤起广大群众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婺源县国土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以“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4.22”地球日宣传活动。

采用1

4月20日,婺源县国土资源局在书乡路开展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讲解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地质灾害防治、耕地资源保护、不动产登记等相关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专题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呼吁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活动现场,地质灾害应急中心工作人员还结合我县地质特征、地质灾害分布情况,向过往市民列举常见地质灾害的危害,讲解地质灾害发生时如何正确、迅速避险逃生;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就土地确权、农村建房审批等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法规股工作人员针对现阶段农村容易产生违法用地的部分行为进行解读、警示。

采用3

本次宣传活动,该局共发放普法手册、《不动产登记知识问答》、《国土资源防灾减灾科普读本》、《最新国土知识100问》等资料、宣传彩页近400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难问题100余人次,有效普及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提高了公众对地球资源的认知程度。(投稿人:婺源县国土资源局  金伊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