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分享到:
弋阳县开展“世界地球日”校园主题演讲活动
  • 2018-04-23 20:1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迎接世界地球日的到来,引导学生从小树立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的环保理念,弋阳县国土资源局紧扣今年宣传主题,通过在学校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开展主题演讲等一系列宣传方式,低碳高效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3092634

(比赛现场)

4月20日,弋阳县国土资源局联合弋阳县第二中学在校园内举行了一场以“珍惜自然自然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制订了严格的评分细则,由校方和县国土局组成联合评分组。共有40余名学生参加了初赛,通过一轮初赛,决出了20位选手进入当天决赛。决赛中,各位小选手用铿锵有力的话语提出自己对“珍爱地球、呵护自然”的倡议,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决赛共评出一等奖两名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胜奖五名,举报方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每位参赛选手也领取了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180423092643

(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世界地球日”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我国环境资源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为从小养成保护资源、合理利用资源、爱护环境打下基础。

另外,弋阳县国土资源局定于4月22日—28日为“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周,通过在县志敏广场向群众发放不动产知识、农民自建房知识以及地质灾害避险方法等宣传资料,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地球日宣传主题,将宣传资料通过微信平台、短信、局门户网在全县范围广而告之等方式提高群众“保护地球,节约资源”的意识。(弋阳县国土资源局  凌璐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