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分享到: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做保护地球的小主人
  • 2019-04-29 09:1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玉山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进校园活动

 

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来临之际,4月22日下午,由玉山县自然资源局主办、玉山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世界地球日”进校园活动来到了冰溪中学。

三楼多媒体课堂上,激情的赵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我们地球的故事。孩子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共同探讨地球知识,认识地球。

进行宣誓,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做保护地球的小主人

在主题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学校的宣传栏上展示着历年“美丽中国”少儿手绘地图大赛获奖作品。

此次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向青少年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引导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玉山县自然资源局徐清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