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0-04-24 10:2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2日,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切实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放在上饶市信州区朝阳镇农贸市场,通过与广大群众面对面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文化衫等方式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新土地法等知识。

 

 

一句老乡你好,拉近了活动现场的距离。接着,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解读,我们珍爱地球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目的:是让所有人可以爱护花草和环境,让山清水秀空气鲜,让鸟语花香心舒畅,让保护动物不滥杀,让山林野兽乐逍遥,关爱地球靠大家,人人都是主人翁。关爱我们共同的家园,就是为子孙后代造福!老乡听得很认真,不住的点头,说活动很有意义,为我们点赞。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自然资源、地质灾害等知识的了解,帮助树立“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提高防灾避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