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1-04-23 09:05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紧扣宣传活动主题,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宣传主线,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树宝出席宣传活动。


在上饶市广信区悦广场,我们通过与广大群众面对面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扇子等方式普及保护自然、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等知识活动现场老乡听得很认真,不住地点头,说活动很有意义,为我们点赞。


为进一步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我们邀请了上饶市电视台《聚焦自然资源》栏目到活动现场进行采访。市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读,我们珍爱地球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目的:一是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动员全社会力量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中国,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二是让所有人可以爱护花草和环境,让山清水秀空气鲜,让鸟语花香心舒畅,让保护动物不滥杀,让山林野兽乐逍遥,关爱地球靠大家,人人都是主人翁。关爱我们共同的家园,就是为子孙后代造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自然资源、地质灾害等知识的了解,帮助树立“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提高防灾避灾能力。

市局办公室、矿保科、地灾中心和广信区自然资源局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