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分享到:
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4-22 19:32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主题,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宣传主线,联合玉山县自然资源局在玉山县沿河路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开展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上饶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等方面知识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地球仪100个,设立宣传展板10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次。在场群众热烈参与,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邀请了玉山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到活动现场进行采访自然资源局玉山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现场呼吁: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积极引导身边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使所有人爱护自然环境,共同携手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让山清水秀空气鲜鸟语花香心舒畅。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树立了“珍爱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简约生活”的新理念,引导群众建立起正确的自然资源利用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