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亚平一行到上饶市调研指导建设用地报批和土地征收工作
【字体:   

69日至10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亚平、征地管理处处长邹艳一行上饶市信州区、广信区调研指导建设用地报批和土地征收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邹秋明陪同。

6月9日,王亚平巡视员一行现场查看了信州区部分批次建设用地报批和耕地占补平衡材料,就土地利用计划配置规则改革、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等新政策下如何规范建设用地报批、土地征收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她强调,在建设用地报批时,要严格按照耕地占补平衡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挂钩出库工作,做到耕地占补平衡数量质量双到位;坚持耕地保护、节约集约优先,依法依规开展建设用地报批、土地征收工作,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6月10日,王亚平巡视员一行深入广信区调研建设用地报批与自然资源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上饶市农转用和土地征收审批业务运行情况和征地批前、批中、批后监管模式以及广信区自然资源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工作的汇报,观摩了平台系统内实际业务办理流程的演示,并就建设用地审批工作的具体流程进行了探讨。她强调,土地征地工作关系到国家及区域的经济发展大计,涉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各基层组织要切实做好用地、征地工作,稳固区域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