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黄国品二级巡视员一行到上饶市开展2020年度自然资源改革工作考评
【字体:   

6月1-2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黄国品到上饶市开展2020年度自然资源绩效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平安建设(综治)等改革工作考评,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科技与地理信息管理处、机关纪委、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信访处有关同志参加考评。

6月2日上午,黄国品一行在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民主测评会议,对上饶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平安建设(综治)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黄国品详细阐述了开展年度综合考评的目的和意义,对综合考核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改革综合考评各项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对待,通过综合考评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客观差距、确定奋斗目标,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国品一行详细听取了上饶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情况汇报,对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国品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希望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一流的工作,创一流的业绩,推进上饶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考核期间,黄国品一行还分组对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厅管干部及部分机关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个别谈话,仔细查阅了绩效管理落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有关资料,全方位了解上饶市自然资源局改革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