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民抗疫 自然资源在行动
【字体:   

    突发疫情以来,市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省委省政府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共四次印发《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疫情防控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落实防控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组织对全局干部职工健康状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对排查出的相关人员或健康出行码为“黄码”的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安排居家隔离,将可能造成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完成两轮核酸检测后按要求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及时掌握职工健康状况。创新办公模式,采取电话、网络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对重大项目规划、用地报批等手续实行“容缺”办理,严格执行带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及时处理重要紧急情况。对上班干部,及时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并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防控要求,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做到了“人物同防”。


    三是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服务。及时发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带头遵守防疫规定、主动参与所在社区志愿服务、争做正能量的传播者。从11月11日起,局直属机关党委每天组织60余在职党员深入所在居住社区开展卡点值守、健康码检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他们身着红马甲,臂戴红袖标,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看我的”,切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截至目前,组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400余人次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