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字体:   

12月31日上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消防知识宣讲活动,邀请上饶市社安消防宣教处主任教官郭忠桥作“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讲座。

郭忠桥教官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实践经历,围绕单位防火三级责任制和突发火灾、地震等应急灾难的逃生方式、“习惯性违章”的火宅隐患及排查、单位及家庭火灾事故发生后正确处理、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方面,对如何防火、灭火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指导如何使用灭火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了解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防灾减灾避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