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青春正当时 学习在路上——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青年骨干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提升青年干部自然资源业务知识水平,助力青年干部更多更好汲取实干担当的理论力量。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团委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召开了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交流研讨会。全体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50余名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此次交流会上,各青年骨干理论学习小组共推荐9名成员就个人从事业务工作交流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由全体参会人员对9名上台交流人员的讲解进行打分,局人事科、直属机关党委根据参会人员评分情况评选前3名优秀交流研讨人员,并发放相应学习用品奖励。与会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局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的成立,为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增强责任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今后将严格按照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学习制度和方案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图为市城乡规划研究中心丁础,学员评分95.43分,列第一位)

(图为市监察支队刘姗、潘慧静,学员评分95.00分,列第二位)

(图为高铁分局章莹,学员评分94.50分,列第三位)

    据悉,局青年理论学习骨干小组由各小组每月自行安排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一次,每季度开展一次全员交流学习研讨会或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全体青年骨干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通过学习积分制度比学赶超,增强学习氛围,提高学习积极性,不断提升青年干部提笔写的自信、开口讲的勇气,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