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陶小驹副厅长一行到上饶市开展2022年度自然资源管理综合考核
【字体:   

    2023年227-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小驹到上饶市开展2022年度自然资源管理综合考核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机关纪委、信访处有关同志参加考核

    2月28日上午,陶小驹一行在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民主测评会议,对上饶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平安建设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陶小驹深入阐述了开展年度综合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对综合考核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改革综合考评各项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以考促改,严明纪律,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总结分析,检视差距不足,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追赶对标标杆,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干部创先、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推动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陶小驹一行详细听取了上饶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情况汇报,对上饶市自然资源局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核期间,陶小驹一行还分组对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厅管干部及部分机关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个别谈话,仔细查阅了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成效、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建设有关资料,全方位了解上饶市自然资源局改革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