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聚焦自然资源】详细规划管理科:科学规划编制 做精做细前期指导
【字体:   


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制定完成以后,在具体的开发建设过程中,相关部门是如何对细节进行把控的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走进上饶市自然资源局详细规划管理科,一起去了解一下!

2022年12月,上饶市中心区龙潭路北侧、槠溪北路东侧,横南铁路南侧一块88亩的国有土地进行了挂牌出让。在进行招拍挂之前,上饶市自然资源局详细规划管理科依据控规结合现场踏勘,对该地块的建筑高度、建筑退界、容积率、绿地率等强制性指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还对建筑色彩、周边道路的竖向标高以及市政管线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指导性,细化规划设计条件,以便科学合理地指导规划方案设计。

人民有需求,规划有保障,中心城区内目前所有地块均已完成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在密切关系群众的民生项目的配套上,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结合《上饶市教育网点布局规划》和《上饶市中心城区邻里中心布局规划》等相关专项规划并落实到控规当中,以满足人民群众15分钟生活圈的需求。

为了更好的服务落地项目,在用地预审与选址申请的审批环节,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也充分优化办事流程,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为上饶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