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巾帼心向党 扬帆向未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字体: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丰富广大妇女同胞文化生活,引导妇女同胞强化学习交流,激发广大妇女同胞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11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窗口服务主题团建文体活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书记、妇委会主任郑海鹰,全体妇女干部及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团建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开展了桃花朵朵开破冰之旅、草坪毛毛虫大战、抢球大战、蒙眼香蕉等拓展趣味项目,通过小组拓展趣味游戏,提升了全体干部的归属感,增强了组织的团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中,大家跟随指令做动作,起身、下蹲、追逐、立定,草坪上一片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前往三清山地质博物馆,详细了解了相关地质发展史,直观地感受地质发展进程和地质文化的无穷魅力。全体活动人员认真聆听,用心体会,提升了思想觉悟和文化自信,受益良多。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日常工作的压力,促进了妇女同胞的情感,同时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更好地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增进对集体活动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为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奉献“半边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