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暨纪法教育小课堂活动
【字体:   

    2023年3月23日下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开展“3·23”警示教育暨纪法教育小课堂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想信念,弘扬“赶考”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局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总规划师、总工程师,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红色血脉》、《方志敏:这封信写给祖国》突出正向激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从革命先辈先烈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担当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期间还集中观看了《铲除金融“巨蠹”》警示片和《纪法小课堂》警示片,让干部职工直面违纪违法干部无视党纪国法、背离初心使命,滥用权力、肆意妄为,最终沦为阶下囚的过程,深刻体会丧失理想信念、甘愿被围猎严重的危害,受到强烈震撼、深刻警醒和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通过正反两个方面的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指导,汲取信仰的力量,把革命精神融入到自然资源日常工作中,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葆奋斗精神、赤子之心,为推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做到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真正用理想之光照亮赶考之路,用信仰之力谱写赶考华章。

    据悉,上饶市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方案》,组织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广泛开展了以“3·23”赶考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