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数字化审批系统推进座谈会在横峰召开
【字体:   

3月21日,上饶市自然资源数字化审批系统推进座谈会在横峰县召开。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处级)陈国樑出席会议并就数字化审批系统的推进进行了部署,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存雨出席会议并就数字化审批系统运用监督提出了要求;横峰县政府副县长夏汪洋到会致词;余干县局、横峰县做典型发言。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洪斌主持会议并解读了《上饶市国土空间“一张图”集成平台运行管理办法》。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纪检组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陈国樑要求,各地要全面启用数字化审批系统,积极推广“不见面”审批。在使用过程中要力求规范,注意办理时限,表单信息要完整、空间数据要准确。要大力推进线上审批,确保13个入库事项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加快解决软、硬件配置问题,做到项目全程网上受理、网上审批、网上监督,全过程留痕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效能,促进项目审批提质增效。


周存雨强调,推进数字化审批系统运用,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效审批的有效路径,有利于自然资源领域政务服务智能化、高效化,各驻县(市、区)自然资源局纪检组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加强对各地的数字化审批系统应用进行日常监督,以推动该系统的常态化运行。

余干县局就乡村规划许可的办理谈了数据化审批系统在其他部门的推广做了典型发言,横峰县局就工业项目“最多跑一次”和带图审批做了典型发言并演示。

最后,各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座谈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互通有无。


横峰县政府副县长夏汪洋到会致辞


洪斌解读《上饶市国土空间“一张图”集成平台运行管理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