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周末大讲堂”
【字体:   

    512日下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举办2023年第周末大讲堂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翔宇主持学习会,局在家副县级以上同志出席。

    郑翔宇指出,本期“周末大讲堂”专题学习矿产资源相关的知识,目的是让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立足生态、着眼经济、系统开发、综合治理”的原则,积极建章立制、创新模式,把规范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扎实推进矿山生态修复作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郑翔宇强调,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矿业权管理以及生态修复是自然资源部门非常重要的工作职责,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技术性,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在课后继续深入学习、举一反三,不断提升自身本领。

    本期周末大讲堂由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科长余荣同志、矿业权管理科科长李肆平同志、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科长章丞同志分别以《绿色矿山 2个问题解答》、《探矿权及相关知识解读》、《矿山生态修复相关经验交流》为题进行授课。三位科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运用自身专业知识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业务知识培训课。本次学习活动让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丰富了矿山生态修复和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的相关知识,更加系统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了大家运用系统观念和全局观念开展工作的能力,为打造专精型干部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周末大讲堂”活动,通过不断学习拓宽业务知识面,促进业务能力提升。

    “周末大讲堂以视频方式举办,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同志,机关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基层所所长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