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举办2023年第三期“周末大讲堂”
【字体:   

    519日下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举办2023年第周末大讲堂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翔宇主持学习会,局在家副县级以上同志出席。

    郑翔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作贡献。土地作为一种极为重要的生产要素和稀缺资源,它的保护和开发利用一直备受关注。如何做好资源配置、节约集约用地、做好要素保障是我们自然资源部门一项重要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学好法规和政策,搞清楚基本要求,才能真正提高工作水平,提高破解难题的勇气和本领,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本期“周末大讲堂”由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科科长夏忆军同志、耕地保护监督和征地科科长杨兴同志和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科长翁志华同志分别以《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政策与实务》、《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解读》、《建设用地批后监管》为题进行授课。三位科长不仅对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还指出了工作中的重点,授课内容兼具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周末大讲堂”活动能够学到不少业务知识,“以学促干”,提高自身本领,今后将继续认真参加学习。

    “周末大讲堂以视频方式举办,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同志,机关股(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基层所所长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