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高铁核心区城市设计简介
【字体:   

    项目位于上饶市信江北岸,城东片区北部,站西一路东, 站前南路南,京福高铁西,凤凰大道总面积约0.60平方公里。基地北部紧邻上饶火车站、京福高铁客运站及国际物流中心,距云碧峰森林公园约4公里,距上饶市中心城区约7公里, 距三清山机场约12公里。

项目定位为:

1、赣浙闽皖交界区域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

2衔接老城—带湖片区、辐射物流园区的枢纽型商业商务中心区

3上饶城市副中心级现代公共服务中心。

    高铁核心区城市设计充分体现“城市运营”的核心理念,分为一轴、两核、三带、四片区以片区内的土地资源为载体,通过市场机制进行有效经营和运作,形成基地内商务商业、金融服务、休闲居住、生态环境等的统一协调发展的良性循环格局。全面打造“生态宜居”的景观环境片区周边和内部具有山、水等丰富的自然生态和景观资源,具备打造成为生态型现代服务业中心的良好条件,从而提供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优质工作和生活环境。努力实现“交通导向”的精明增长片区内的土地资源具有较大的稀缺性,需要通过合理的交通方式作为引导,从而实现片区内土地的紧凑利用和合理利用,形成土地利用精明增长的片区发展新格局。

    近期开发建设目标:赣浙闽皖交界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中期开发建设目标:综合型商业商务中心——“高铁客站商圈”远期开发建设目标:成为上饶东部城市副中心,是上饶高端服务业聚集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