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中心城区WL-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简介
【字体:   

  一、规划范围

  本规划用地位于上饶县枫岭头镇坑口村,北至浙赣铁路线,南至花岩水库—洋川,西至胜利水库—大地水以东,东至下明塘—仙水岩—禾桶岩以西,规划总用地面积10.82平方公里。

  二、项目定位

  全国综合性的现代物流枢纽;

  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

  江西省现代物流示范园区。

  三、用地规模

  规划总用地面积10.82平方公里,城市建设用地面积约6.35平方公里,远景备用地3.35平方公里。

  四、用地布局

  规划形成“一心、二轴、四片区”的空间结构。

  一心:综合配套服务中心。

  二轴:纵向的公铁联运发展轴和横向的生态渗透景观轴。

  四片区:铁路运输区、公路运输区、公铁联运综保区、综合服务区。

  五、绿地系统规划

  规划打造“一心、二轴、一廊道”的景观结构,同时形成四个次要景观节点。

  (1)景观轴线

  规划形成两条景观轴线,即物流大道景观大道、三清山西大道景观大道。

  (2)景观廊道

  规划依托沪昆高铁交通廊道形成物流园区重要的生态廊道,在保证铁路防护安全的条件下利用现有的农林用地形成,周边的胜利水库、自然身体等生态资源通过廊道向物流园区渗透。

  (3)主要景观节点

  主要景观节点为沪昆高铁沿线农林用地形成的生态公园,位于物流园区中部,为整个物流园区重要生态绿心,通过现有的水库以及农林用地改造形成。

  (4)次要景观节点

  规划结合景观大道形象形成4处次要景观节点,分别位于物流园区南入口物流大道与凤凰西大道交叉口处的公路港附近,物流园区综合服务中心处的物流大道与枫坞路交叉口,物流园区东入口处的物流大道与三清山西大道交叉口,物流园区西入口处的三清山西大道与疏港大道交叉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