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印发《中共上饶市城乡规划局党组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
【字体: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

   经局党组研究同意,现将《市规划局党组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上饶市城乡规划局党组

  

                                                                                                                                              2018年10月24日

 

  中共上饶市城乡规划局党组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为更好的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局巡察反馈意见,局党组定于近期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特制定本方案。

  一、会议主题

   以认真整改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局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查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找出问题根源,进行党性分析。

  二、参会人员

  局领导班子:杨华文、陈国梁、郑翔宇、邵树宝、童晓军

  局副调研员:郭江砂、杨桂豫

  三、时间安排

  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在2018年10月29日下午,会期半天。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一律不得请假。

  四、程序步骤

  1、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

  (1)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召开时间、参加人员、召开方式和相关要求,并对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经局党组研究审议后,于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10天报市委第一巡察组、市委组织部审核。

  (2)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围绕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抓好巡察整改的意见建议,并原汁原味向党组班子反馈。

  (3)认真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围绕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工作,通过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局主要负责人与领导干部必谈,领导干部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必谈,主要负责人、领导干部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必谈。

  (4)深入查找问题。重点对照市委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进行对照检查,主动认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

  (5)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深入开展党性分析,针对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发言提纲要报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审阅后,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10天前,报上级纪委机关、组织部门审核备案。

  2、召开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华文主持,会期半天。

  (1)杨华文同志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

  (2)杨华文同志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

  (3)按照“一个一个过”的原则,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认领问题,对照发言;

  (4)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杜江同志点评;

  (5)杨华文同志作会议小结。

  3、会后工作

  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召开后15天内,要撰写召开情况报告,参会人员要针对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上报市委第一巡察组、市委组织部。

  五、相关要求

  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带头示范和督促把关作用,确保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