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
分享到:
上饶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培训
  • 2019-03-11 10:48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38日下午,上饶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培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和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特别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集中调研、集中培训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扫黑办主任张云兴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市局办公室(综治办)主任、扫黑办副主任汪钦同志主持会议。

张云兴同志指出,2018年全市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抓系统、系统抓,实现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四个强化,推动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编印《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4000余份,并下发给每一个干部职工、矿山企业、服务对象,营造了浓厚的严打声势和斗争氛围。同时,采取9个专项工作组分头行动的方式,主动向服务对象和群众了解、摸排线索。截至目前,全市系统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达76件。

张云兴同志要求,要求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来认识专项斗争重大意义,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来落实各项职责任务,以更大的政治责任来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张云兴同志明确,2019年是扫黑除恶工作的关键一年,肩负着承上启下、深入推进的重要任务。全市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厅党组的工作部署,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腐必反、有伞必打、有乱必治”的方针原则,突出“深挖根治”阶段性要求,坚持分类施策、靶向发力,以深挖幕后、打伞破网为方向,以打牢基础、综合整治为根本,在宣传发动上再造势,在线索摸排上再深挖,在打伞破网上再发力,在源头治理上再深化,进一步提升专项斗争实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集中调研主要精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业务集中培训会精神,通报2018年省扫黑除恶驻点督导指出的省、市、县三级问题。

市局9个专项工作组的牵头科室(单位)负责人,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信访股、监察大队负责人,扫黑专干参加培训会。(市局办公室林亿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