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
分享到:
铅山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国土资源基层所扫黑除恶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 2019-03-06 10: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铅山县国土资源局于2019年3月5日召开了国土资源基层所扫黑除恶培训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各基层国土所负责人和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306145031

会议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总结了扫黑除恶前期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增设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宣传栏,进村入户发放宣传手册;二是要深入群众,定期开展扫黑除恶涉黑涉恶线索摸排;三是要落实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扫黑除恶工作,及时、规范上报线索清单。(铅山县国土资源局   吴笑飞、郑岱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