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
分享到:
横峰县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 2019-03-20 11:0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318日,横峰县国土局召开工作例会会再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专项斗争工作的扎实开展。会议由李贤军局长主持,局股室、事业单位、国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由李贤军局长传达学习316日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县委书记饶清华、政法委书记章仕根讲话进行再安排、再推进。

微信图片_20190318103200


李贤军强调政治站位的重要性,只有思想紧紧靠齐上级路线,工作才能到位。县局扫黑办要及时对接上级部门,完善相关线索台账,对所有举报线索要深挖彻查,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涉及国土部门问题线索,特别是大棚房、农地非农化等问题要高度重视,以扫黑除恶为抓手,处理历史遗留问题。

1552876304


李贤军要求,各股室、事业单位和国土所要结合自身职能,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强化重点项目、领域监管,建立健全线索发现移交机制,将日常工作、执法检查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报送,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318103206


会上,纪检组组长滕向明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纪律作风建设作了强调。(横峰县局 危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