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
分享到:
市局张云兴副局长来铅督导
  • 2019-04-23 20: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4日,市局张云兴副局长到铅山县国土资源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地质灾害防治、第三次国土调查、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储备补充耕地项目核查等5项工作。

张云兴副局长一行来铅后,认真听取5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5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指出,为更快地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我们要深入宣传发动,彻底摸排问题线索,存在的问题要实事求是整改,不能弄虚作假。下午,张副局长还深入葛仙山、永平、鹅湖等国土资源所督导。

铅山县局副局长朱建国同志陪同督导。(铅山县国土资源局  吴笑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