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专栏
分享到:
玉山县局“以考促学”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 2019-04-18 20: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强化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扫黑除恶意识,4月17日,玉山县局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据悉,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等共18道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打击重点等内容,对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掌握情况进行检验。

通过此次考试,以考促学、学考并进,全面夯实了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理论基础,大力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玉山县自然资源局 陈贤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