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成交公示(赣国土资网交地[2022]EA014号)
  • 2022-09-21 17:04
  • 来源: 市国土资源市场交易管理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于 2022年08月23日 2022年09月16日拍卖出让 1宗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

宗地编号

DEA2022018

地块位置

上饶市云碧峰森林公园东岳路南侧地块

土地用途

零售商业用地

土地面积(公顷)

4.4965

出让年限

40年

成交价(万元)

7460

明细用途

用途名称

面积

餐饮用地

1.4988

零售商业用地

1.4989

旅馆用地

1.4988

受让单位

上饶市上旅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土地使用条件:

征迁后自然状态及该地块周边现有基础设施

备注:

 一、规划设计条件(饶规设字〔2022〕27号):该地块用地面积44965平方米,其中地块一27045平方米、地块二16486平方米、地块三143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含零售商业、餐饮、旅馆用地)用地,建筑限高为12.6米,局部限高15米。其他土地使用条件为:(一)根据江西云碧峰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委员会《关于云碧峰国家森林公园东岳路南侧67.5亩地块出让的意见》,为保证该地块项目建设符合国家级森林公园和林业主管部门的要求,严格执行江西省林业局关于云碧峰国家森林公园城市阳台带音乐山谷等四个项目的复函(赣林字[2021]322号)、上饶市自然保护地管理委员会2021年1号会议纪要(饶自管委字[2021]1号)等文件要求:1.该宗地建设形成的所有物业不得分割出售;2.该地块建设内容为音乐山谷,应重点建设集演出、制作、教育等音乐相关产业为一体的休闲娱乐基地。(二)建筑规划要求、公共服务及市政公用设施要求、城市设计及其它要求具体详见规划设计条件。(三)地块内如有地下管线等设施由受让者负责迁移。二、土地用途及使用年限: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40年。三、竞买保证金:3730万元,成交后充抵等额土地出让金,成交总价款20%作为宗地出让合同定金。四、该宗地成交价款不含土地契税、印花税。

二、公示期:2022年09月21日 2022年09月30日

三、 该宗地双方已签订成交确认书,如果宗地的用途为住宅或商服则需在10个工作日内签订出让合同;非住宅或商服用途则应在30日内签订出让合同,相关事宜在合同中约定

四、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上饶市国土资源市场交易管理所
    单位地址:上饶市广信大厦B栋三楼
    邮政编码:334000
    联系电话:0793-8199879
    联 系 人:吴女士
    电子邮件: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0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