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铅山“土地日”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 2018-06-27 23: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6日,铅山县辛弃疾广场鲜红的彩虹门下人头攒动,不少过往行人与工作人员交流、咨询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附近树荫下的群众有的三五成群热议着土地、不动产话题,有的津津有味地阅读宣传资料……这是铅山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的咨询现场。与此同时,全县各国土所也在走村串户开展宣传活动。

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铅山局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宣传主题多形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除现场咨询以外,在局信息平台国土资源局专页开设了6.25“土地日”宣传专栏;在县城和各乡镇繁华地段悬挂横幅标语50条;6月25日当天利用短信、微薄、微信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发送宣传短语;出动宣传车30辆在全县巡回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制度。

(铅山县国土资源局 吴笑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