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下塘国土资源所召开纪念第28个全国日座谈会
  • 2018-06-27 23: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5日下午,下塘国土资源所召开庆祝第28个全国土地日座谈会。下塘乡乡长童剑伟,乡镇分管领导徐政主任,下塘国土资源所徐明君所长出席并讲话。下塘乡国土资源所、乡镇执法队、规划所及辖区各村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开始徐明君从土地手续办理、执法监察、批后监管、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和信息宣传工作等五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我所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我所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

接着童剑伟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乡国土资源部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努力。他结合我乡国土资源工作实际,提出要严格保护好土地资源,坚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加强用地调控和土地执法监管,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各村负责人围绕今年土地日座谈主题:“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进行了座谈讨论,围绕着对1200亩土地开发、调处村与村边界纠纷,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徐明君曾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