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国土局“土地日”宣传丰富多彩
  • 2018-06-28 23:4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土地日是宣传我国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的重要平台。为做好今年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今年的主题——“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经开区国土局精心设计载体,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酷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国土人宣传的热情。根据活动方案,我局工作人员在土地违法案件高发地、人流集中点发放《土地日宣传册》等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投诉,解答疑问;同时董团国土所选取了所里的精英骨干组成了“国土知识宣讲团”,并邀请了乡分管领导、综合服务队、规划办、村名代表等,举办了“国土知识进乡村”讲座,普及土地资源保护知识。此外充分利用户外电子屏、局门户网站、官方微博、短信等载体发布宣传信息,呼吁群众提高保护耕地、依法用地、节约用地意识,增强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自觉性,为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发展提供良好舆论氛围。(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局叶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