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弋阳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第28个土地日宣传活动
  • 2018-07-09 23:1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325575771416913355IMG_1581

今年的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土地日的宣传主题是“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提高群众合理利用土地、保护耕地意识,营造社会依法依规用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弋阳县国土资源局将6月23日至29日定为弋阳县土地日宣传周,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该局在县城规划区、14个乡镇等人口密集地区悬挂大型横幅和张贴宣传海报,并在“土地日”当天,组织各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在县志敏广场设立宣传台,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宣传农村宅基地政策、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不动产政策以及地灾防治知识。另外利用此次“土地日”为契机,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宣传,结合国土部门工作实际制作了宣传展板,并印发了1000份精美的宣传单,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打击重点,并在宣传单上附举报电话。通过宣传车、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以及发送短信向群众推送土地知识及“6.25”的由来,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地宣传各种土地法律法规知识,得到了群众的大量转发和点赞。另外,该局联系了弋阳县电视台,对“6.25”土地宣传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在全社会大力倡导节约集约用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意识。(弋阳县国土资源局 凌璐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