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广丰区让“土地日”在群众中泛起波澜
  • 2019-06-27 16:18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严格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和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第29个“土地日”活动的要求,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广丰分局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集约节约利用国土资源及国土空间科学规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土地日”当天,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单位在机关门口摆摊,悬挂“严格保护耕地,集约节约用地”、“热烈庆祝第29个土地日”等横幅,在摊桌上摆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邀请群众坐下沟通交流,面对面普及自然资源知识,同时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宣传单,介绍“土地日”相关知识,努力加深群众对“土地日”的认识,增强群众对土地的保护意识。

各基层所同时在所在乡镇(街道)自行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上门入户发放宣传材料、在醒目的场所张贴宣传单、向过往的村民(居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自然资源知识,呼吁群众严格保护耕地、集约节约用地。

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群众对宣传活动表示满意,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吴卫强  周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