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土地日专栏
分享到:
上饶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 2019-06-26 16: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天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为大力宣传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理念,6月25日上午,上饶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宣传主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县城主干街道—旭日中大道、凤凰大道与旭日大道路口、七六路等地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在家局领导徐居定、蒋珑、杨建新、黄贻峰等带领机关股室、国土所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机关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发送公益短信、微信等方式大力宣传十分珍惜、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引导广大群众在生活中自觉践行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理念。各基层国土所通过在辖区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重点加强对乡镇干部、村级信息员的普法宣传培训,提高其依法管地、用地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现场发放土地日宣传单、地质灾害科普知识手册等5000余份。同时,为扩大宣传的覆盖面,邀请了上饶县报、今视网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此次活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上饶县局 兰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