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资产档案库房电梯采购公告
  • 2021-09-09 10:36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依据《上饶市电梯采购实施方案(试行)》(饶财购〔202112号),决定对上饶市自然资源资产档案库房电梯采购采用公开摇选方式确定供货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上饶市自然资源资产档案库房电梯采购

2.建设地点:饶市自然资源资产档案库房(在建),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3.采购数量:2台

4.技术参数要求:详见附件

5.品牌要求:拟采购品牌中任意一家   

、资格要求及报名递交的申请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二年内任意一年的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项目拟采购品牌之一的生产企业或江西省分公司授权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证明材料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6.所投品牌制造商具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 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级(含)以上,或原质监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式客梯C级(含)以上证书。
    7.投标人具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安装(含修理)] 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级(含)以上,或原质监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证书[电梯(含安装、修理)] 乘客电梯C级(含)以上。

要约价

1.拟采购电梯品牌、数量、要约价包干)见下表

  

数量(台)

要约价(人民币元)

  

蒂升(德国)

2

461700.00

上海三菱(日本)

2

467970.00

奥的斯(美国)

2

447450.00

注:本电梯采购项目为交钥匙工程,费用包含所投设备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费用、税费(如关税、进口货物及其所用原材料、零部件的各种国内、外税费等)及包装,运至最终目的地的运输、保险、现场吊装、井道整改、检测验收、安装调试、培训和交付使用,质保期维保等工作所发生的相关所有费用。

2.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无。

3.履约保证金:中标要约价的10%,具体合同中约定。

4.履约保证金的返还:具体合同中约定。

5.付款方式:具体合同中约定。

、公开摇选流程

发包人定于2021年917(星期五)930分,在上饶市自然资源局8楼888进行公开摇选活动,所有参加报名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上述资料、证件原件出席本次公开摇选活动(报名申请人提供的证书材料一律当场、当时、当众出示,否则发包人不予受理)。

(1)申请人在公告截止时间前签到,签到供应商不足三家的,发包失败。

(2)由发包人对所有签到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查验,如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的,发包失败,发包人重新组织发包。

(3)签到顺序号中有效供应商对应的顺序号为参与公开摇选(随机抽取)的编号。

(4)发包人从有效供应商所有编号公开摇选(随机抽取)1个编号为中标人。

、其他

1.本次采购在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官网)进行公告,符合条件的供货商可在网站自行了解项目发包相关情况

2.参与本次发包的报名申请人,视为认可本公告所约定所有内容,中包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异议。本次采购解释权归发包人,本次采购公开摇选的其他事项,请与发包人联系。

3.电梯技术参数和相关要求、图纸(见附件)。

发包人: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项目联系人:先生

联系电话:18720359382  


附件:上饶市自然资源局资产档案库房电梯采购公告+附件一(技术参数和相关要求)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资产档案库房电梯采购公告附件二(图纸)0908

2021年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