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上饶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的公告
  • 2021-10-11 10:30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三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决定举行《上饶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2021年10月18日下午3:00,在上饶市自然资源局9楼会议室举行《上饶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

二、听证事项

对《上饶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是否科学、合理、可行,是否适应上饶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听证须知

欢迎各有关部门、县(市、区)人民政府、县级自然资源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地质勘查单位、矿业权人以及关心本次听证事项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会。

1.听证会代表可由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推选担任。

2.听证会代表应当熟悉和了解上饶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情况,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3.听证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询听证纪要。

4.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5.报名地点: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

联系人:任慧华    联系电话:13767379936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 15日下午下班前

6.听证会的时间如有变动,以另行通知的时间为准。

特此公告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