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21年上饶市地质灾害隐患点安装普适性滑坡监测预警设备建设项目招标的代理机构遴选的公告
  • 2021-11-30 15:28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招标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和公正,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现就2021年上饶市地质灾害隐患点安装普适性滑坡监测预警设备建设项目招标的代理机构进行遴选,欢迎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年上饶市地质灾害隐患点安装普适性滑坡监测预警设备建设项目

二、遴选内容

    公开遴选一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2021年地质灾害隐患点安装普适性滑坡监测预警设备建设项目的招标代理业务。

三、招标代理服务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协调合同签订等有关事项。

四、对招标代理公司的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镜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备案。

3、具体专业的招标业务团队,有编制招标文件的专业能力。

4、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五、报名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或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3、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备案截图打印件

4、最近两个月的社保证明和完税证明。

5、应在上饶范围内有固定办公场所和组织招标必备的条件,办公环境符合疫情防控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所有权或使用权证明材料)。

六、提交有关资料及开标时间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21年12月1日9:00至2021年12月71730止,报名地点为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七楼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720室)

2、开标时间和开标方式

2021年12月8上午1030在上饶市自然资源局9楼会议室(999室),通过摸球遴选。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有关本项目的其他事宜,请与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联系。

联系人:余荣  联系电话 0793-8261383   13879309605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