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府采购咨询服务机构遴选公告
  • 2022-08-17 09:55
  • 来源: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依照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1〕22号)、江西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赣财购〔2021〕1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规范政府采购需求和采购实施计划编制工作,按照依法、公开、择优的原则,我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择采购咨询服务机构,进行信息化建设项目采购需求调研、可行性研究报告采购预算论证评估报告和采购实施计划编制等工作,为采购人后续招标提供参考。决定采用遴选方式选定一家采购咨询服务机构,潜在机构请及时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内容

1.上饶市提升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和共享应用能力项目。

2.采购咨询服务收费标准:参照定制开发类软件造价评估收费行业指导意见,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软件造价分会《关于对软件造价评估第三方服务收费标准的指导意见》(中计用协分〔2017〕50号),且不高于项目费用评估额中值的1.3%

3.服务内容:采购需求调查、可行性研究报告、采购预算论证评估报告、采购实施计划编制。

4.服务标准:国家标准《软件工程软件开发成本度量规范》(GB/T36964-2018)(2021年1月1日实行)、《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SJ/T11463-2013)、《工信部行业标准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释义》(第2版)、《软件成本度量标准实施指南》、《2021年中国软件行业基准数据》(CSBMK-202110)、《软件工程功能规模测量NESMA方法》SJ/T11619-2016、《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务信息系统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规标准。

二、遴选内容

公开遴选1家采购咨询服务机构,负责上饶市提升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和共享应用能力项目的采购咨询业务。

三、采购咨询服务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采购需求调查、可行性研究报告、采购预算论证评估报告、采购实施计划编制等有关事项。

四、对采购咨询服务机构的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国家发改委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咨询企业备案。

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工信部颁发的软件工程造价师。

4.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明材料。

5.近一年内须具有类似信息化项目采购咨询服务业绩。

五、报名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公司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3.法定代表或被授权人身份证(二代证)复印件;

4.国家发改委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咨询企业备案截图打印件;

5.项目负责人软件工程造价师证书复印件;

6.采购咨询服务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

六、提交相关资料及开标时间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22年8189:00至2022年82517:00止,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309室。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年826日上午10点,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二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有关本项目的其他事宜,请与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793-8089978 。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8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