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停止使用储备中心中介服务库,一律通过“网上超市”选取中介服务机构的公告
  • 2022-11-01 11:19
  • 来源: 上饶市土地储备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1月,上饶市土地储备中心通过招投标,建立了储备土地评估、地质灾害危险评估等八个中介机构库,在局纪检部门的监督下,从库中选取中介服务单位。

根据2021年2月26日下发的《江西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财政性资金项目选取中介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省委巡察整改意见和《江西省土地储备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上饶市土地储备中心将停止从库中选取中介服务机构,项目中介服务费30万元以下的一律通过江西省网上中介超市选取中介服务。

请入库的中介服务机构加快入驻“网上超市”,公开有序的参与中介服务市场竞争。

特此公告!

                          上饶市土地储备中心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