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机关
分享到: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妇委会参加国家“宪法宣传周”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 2018-12-05 09:2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4日,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妇委会组织巾帼志愿者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年国家“宪法宣传周”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在市中心广场搭起展台,通过放置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与市民面对面传播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妇委会围绕“增强宪法意识,坚持依法登记”的活动主题,购买和印制相关资料,精心组织安排。124日当天,向广大市民发放近年新修订实施的有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据了解,此次宣传咨询活动持续到12月中旬,将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市委书记马承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荣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木兴,市政协副主席余忠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严宏,市委秘书长杨建林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和慰问。(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王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