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机关
分享到:
玉山县国土资源局强保护、抓整治、惠民生全力打好三大特色“攻坚战”
  • 2019-03-13 09:5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玉山县国土资源局始终以“五型”政府建设为抓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持续深化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全力打好耕地保护、土地整治、惠农惠民三大特色“攻坚战”,努力推动全县国土资源管理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该局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打造江西东部门户城市 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的战略目标,坚决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划定永久基本农田28.74万亩,确保全县耕地保有量不低于34.91万亩。大力实施农村土地整治,一年来实施土地整理项目11000亩,土地开发项目立项17600亩,规划设计“增减挂”项目4600亩,“旱改水”项目建设4300亩,有力地推进了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实现了山地丘陵地形地貌上耕地占补平衡。同时惠农惠民,促进了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有效改善传统的农用地利用格局,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推进现代农业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玉山县国土资源局将持续推动“五型”政府建设,主动发扬担当精神,强化“主动服务”的意识,树立“保护资源 保障发展维护权益”的职责定位,抢抓机遇、高效作为,以强有力、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增进和东部门户城市形象改善。(玉山县国土资源局 何少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