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机关
分享到:
万年县国土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 2019-03-13 08: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弘扬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2019年3月4日,万年县国土资源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一行12人来到万年县陈营镇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敬老、爱老”的感恩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来带着糕点,水果等礼品进行走访慰问,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天话家常,原本冷清的敬老院里顿时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气息。青年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使老人们深刻感受到志愿者们的浓浓爱心。同时与敬老院负责人亲切交谈,并答应他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本次活动,深化新时期传承雷锋精神、提高服务质量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倡导国土人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风尚的创造者,夯实用雷锋精神引领服务的思想根基。(上饶市万年县国土局蔡良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