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机关
分享到:
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铁经济试验区服务窗口正式运行
  • 2022-04-08 16:39
  • 来源: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8日,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铁经济试验区服务窗口正式入驻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政务服务大厅。8日上午10时许,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陆新宇同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周良波同志等到高铁经济试验区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详细了解了服务窗口设置、办理流程、办结时限、便民服务措施、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现场为权利人颁发了高铁经济试验区不动产服务窗口办理的首本不动产权证书。

    “祝贺你领到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铁经济试验区服务窗口设立后的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在高铁新区服务窗口,陆新宇和周良波共同向“晶科滨江一号”楼盘徐女士颁发了“新房本”。“谢谢政府,感谢领导,让我们可以就近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再也不用市里、高铁新区来回两头跑了,真方便了”。刚领到崭新红证书的徐女士激动地向不动产登记中心和管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兴奋地向在场的人群展示刚出炉的“红本本”。

    随后的现场会上,得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铁经济试验区服务窗口从3月29日开始筹备,短短十日内就迅速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并立即开展不动产登记业务后,陆新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服务窗口今后继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群众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不动产登记服务。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铁经济试验区服务窗口将继续秉承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加强人员学习培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不动产登记“就近办”“随时办”“快速办”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