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机关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动产登记系统“窗口作风”暗访
  • 2023-02-03 08:44
  • 来源: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强化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窗口作风建设,扎实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2月2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抽调人员组成4个暗访组,赴部分县(市、区)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开展作风监督检查。

暗访组人员全程不打招呼、不亮身份,在各办证大厅静观窗口秩序、办事流程以及窗口服务面貌,并以普通群众身份体验了办事流程,咨询相关问题,近距离感受窗口办事态度。从暗访情况来看,大部分窗口情况良好,办公秩序井然,工作人员都能坚守工作岗位,工作热情较高,回答群众问题时有耐心。但也发现有的大厅未设置“办不成事窗口”等专窗,“党员先锋岗”未展示,部分窗口人员对“带押过户”、“跨省通办”等业务不了解、不熟悉。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持续优化窗口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不动产登记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